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病呻吟

有时候,我不知道我是真的病了,还是只是无病呻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《摇滚天堂》播客的主播,荔枝FM、itunes store、新浪音乐人等多平台可收听。音乐不停,吐槽不止! 独立音乐人: 大姨夫

网易考拉推荐

biu!biu!biu!--AK47长春演出手记  

2008-04-25 23:54:01|  分类: 演出手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我服了你丫了,天天上网就搜到我博客上来,你也不嫌累,我反正觉得累,以后你发一句我删一句,不含糊.十几二十的人,除了说句傻逼你还会点别的啥呀?甭说,我也不感兴趣,麻烦您挪个地方)


自从吉大这驴一样慢的校园网不知何故上不了边缘主义以后,几乎都不知道长春地下的演出消息了.这次AK47长春专场的消息还是群里面白痴同学举报的.

由于之前预计去MIDI,所以本不打算去AK47这场演出,为了省钱嘛.但是今年MIDI大家也知道,被和谐了嘛,一肚子的伙,满身的精力没处发泄,于是,理所当然去看AK47了.

演出通知是六点开始,不过以过去长春地下演出的惯例,大概七点过去都没问题,更何况,还有两个暖场乐队呢.本来大部队是美美同学组织着三点半新食堂集合的,我实在是不想去那么早,so决定六点和人拼车过去,结果到五点左右拼车伙伴纷纷表态不去,其时我正在体育场看球,郁闷得半死,正在犹豫还去不去了,美美同学一个电话电话,于是我飞速回寝室换了身轻便的装束,然后去北门和他们集合.

一到北门一看,靠...真TM是大部队,浩浩荡荡十多人.我一路上提着美美同学买给我买的卷柄和包子,在轻轨上狼吞虎咽,哈哈...为了晚上必须积攒足体力啊!

好容易到了金樽酒吧,我靠真是人山人海,期间还有若干养眼的MM,此时人们还都坐在后面的座位区,所以显得人比较多吧.若干"专业人士"走来走去,其中有个伪朋克扮相的非主流帅哥,还有若干做"圈内人士"状指手画脚状的,唉...令人诧异的事情发生了,试音居然仅仅在1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,然后第一个乐队上了,xx.

技术可真不咋地,尤其是那琴弹得,像锯木头似的,似乎唱的都是英语,不知道应该确切的说是什么风格,只听见一句歌词,很尿急的"u break my soul",onz一下...保安同志很气愤,多次跳上台谴责那些站在椅子上的人,公平一点说的,其实这个乐队的三首歌,三首应该是一首比一首稍微做得好一点.貌似第二首的时候,就看到有人在跳水.我心里当时那个叫诧异啊...难道是这一年多,我自己的耳朵变挑剔了?看到人们实在太热情了,忍不住我也上去POGO了一下,权当热身吧,本来我是真没打算在暖场时间浪费我不多的体力的= =#

第二个上的是xx,也是个长春的老乐队了,一个劲让音响师把键盘的声音推上去,刚刚开始的时候那键盘的感觉还不错,可是总听就觉得不对劲,后来听说原来以前是木有键盘的.靠...感觉风格和AK47还挺有几分相似,不过只有说唱的部分,没有工业的部分.其实个人觉得他们还算是不错的,在本地来说.后面那首歌貌似是本地知名歌曲,由于我潜水一年多了,也不熟,只觉得气氛貌似不错,只是键盘加的有点太囧,难道是监听音箱键盘声小的原因?明明我在场子里听着就已经很刺耳了...


稍事休息以后,AK47上场了,调音非常之迅猛!当时美美同学就感叹:"莫非是越牛逼的乐队越不用调音?"此次演出的目的之一就是来看看传说中的刁磊,貌似本人比照片上还帅一点,当然这不是重点,人家打得确实很猛.AK47几个人里面,当然还是比较喜欢老猫的,就是觉得他的性格特别对胃口,哈哈,本来嘛,老猫就是AK47的灵魂.

除了刁磊,其他几人是一色的乐队传统服饰:军装.cool~~~~第一首忘了什么了,maybe新歌?我只记得音乐一起我就直接奔赴前线,然后没命地飞撞出去了~哈哈

基本上我只对老歌比较熟悉,新歌当然也很不错,只是名字不太记得了,感觉新歌也很猛,某种意义上来说,新歌比老歌更适合pogo,似乎06年那张专辑里面每首歌都唱到了,真过瘾,虽然我前年确实听熟了这张专辑,而且前段也做了针对性复习,不过感觉到了现场还是吼不出来,似乎他们的歌本来就很少有口号性的,毕竟还是有工业的成分,不是单纯说唱,而且,我本来喉咙就不太舒服.

几乎从头到尾每首歌都有POGO,以前还真没见过这样的场面,而且今天跳水的人,实在是太~~~~~多了!有几个哥们,至少都跳了三次以上,有个特别胖的哥们也跳,靠,而且是跳三次以上,就是因为他给我的鼓励,我也忍不住尝试了一次,毕竟----本人好歹也是个轻量级,既然那位大哥大家都赏脸让他跳个尽兴,也就让我爽一把吧.<<淹没了>>,<<燃烧战车>>,<<黄金时间>>现场感觉都相当相当的爽,我几乎每首歌都参与了POGO,然后到了<<出发>>的时候,气氛到了顶点,那个时候我刚好霸占了黄金跳台----监听音箱.我一边顺手掏出手机狂拍了若干张,一边观察着后面人群的反应,我得等到大家POGO告一段落的时候再起跳,哈哈,不然,谁管得了我?到第二段歌词的时候,我就起飞了,哈哈,在上面的感觉真TM的爽,只是结果不太好,没人接,直接摔了下来,后脑勺和肩膀剧痛无比,估计明天肯定得废了,不过处女跳,为了那十几秒,值了!

后面最后三首歌只好坐在后面看了,完全摔得七荤八素的,站都站不太稳当了.我寻思大概是因为今天偷人水喝,还用水洗了个头的原因吧,哈哈...

压轴唱了<<川流不息>>,整个场子里兴起最大规模的一次POGO,忍不住又上去挤了两把.最后大家高喊再来一个,so给唱了一个据说排都没排熟,处女演的歌,忘了啥名字了,而后就完事了.

不知道AK47对长春的印象如何,据老猫说是第一次来长春,但愿长春给他留下了一个牛逼的印象,明年新专辑发行的时候,如果给长春排一站,我一定会再来看的.这场演出,埋汰同学的眼镜惨遭不幸,so眼镜男同学最好像我一样,老实把眼镜放到大后方.肉松同学也很亢奋,哈哈,只是和埋汰同学相比,还是有差距的.美美和吴分儿也很疯- -#貌似都很少看到女生挤到里面去的.....onz一下.鸭子和家属(据说第一次听摇滚的,哈哈)一直待在后面,后勤工作了.ricky貌似就是忠实的照相男,还真是不浪费身高啊~群里面的朋友,总体变现还是很不错的!

演出完了才看到渔夫,哈哈,不知道啥时候来的,今天一定是尽兴了吧,POGO成风啊!然后遇到了YX同学,问个好,哈哈,在此很遗憾的告诉吉祥物小朋友,你今天没去,真是很浪费啊~让你上那个破课,哈哈

总结一下,今天的演出很爽,就像拿着AK47扫了一梭子,biubiubiu~;明天起床以后,一定会发现自己就像被人拿着AK47扫了一梭子,biubiubiu~浑身散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