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病呻吟

有时候,我不知道我是真的病了,还是只是无病呻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《摇滚天堂》播客的主播,荔枝FM、itunes store、新浪音乐人等多平台可收听。音乐不停,吐槽不止! 独立音乐人: 大姨夫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日?  

2006-03-09 22:13:00|  分类: 无病呻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生日是一个奇怪的日子,出生的日子

每次我打字的时候先出来的总是"畜生的日子"

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这一天,但是觉得平淡


凌晨的时候竟然收到诺诺的短信

哎,真是瞒惊喜的

于是决定饭饭亲爱的诺诺同志,结果

口袋里就剩下了十几块= =#

把那根256的内存条卖掉了

换了一百块

诶的我可爱的内存条,555555555

(最后还是可爱的诺诺同志买单了,阿门~)


其实今天应该还不是我传统上的生日

一般来说我是4月5号过生日的,选在清明节

以来好记,二来等我死了,大家也比较方便

上坟时候顺便给我祭了,不用再过什么诞辰了

多为后人着想啊


恩,今天好像写得乱糟糟的,嘿嘿,貌似我每天都写的乱糟糟的


蜥蜴今天送了福袋给我,传说中的福袋

原来长那个样子

呵呵,而且还是香的

(上面这句话好欠扁= =#)

我的生活里面好像很久木有出现过散发香味的东西了

当然,当然

臭味的也不多

嘻嘻

亲爱的蜥蜴真是心灵手巧哪~

希望你也一直开心~


昨天发生一件很乌龙的事,很倒霉......

唉,今天回想起来,这事还真TM2B

不过木有关系,反正已经是昨天发生的事了

......偶是否真的有时候太过自私了呢

虽然我还是要做一个利己不损人主义者,不过以后最好更加强个人修养才好

阿门

感谢SUSU,感谢CCTV-MTV,感谢我的公司

至少我,TMD还要继续这样半死不活地过下去

而且面对来到这个世界的20周年庆典


做错的事是不会在坚持做到底了~

唉,人生啊,总是有些时候要不可避免的


晚上提了个雪碧瓶子回来,结果被校警挡住

非说我那是汽油,还说考试没考完不要想不开

然后带到保卫室讲了半天道理什么的

把我说得一愣一愣的

最后知道了我那里面是雪碧不是汽油了,还扯了20分钟才放我出来

......


我人格担保,最后一段是我扯淡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